月半子的自我质疑

--------------小确丧预警,别看-----------

(白天更一下新拍的月亮吧hhh)

因为定下了要出去玩,就特别想穿小裙子呀。从春天就开始看好看的裙子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买到合适的= =某宝上好看的裙子还是很多的。网红店的料子一般不好,但我关注的网红店比较少,还有有几家料子不错的店的。

但是我的裙子很难买。因为胖,腰粗。而某宝和模特们向来是对胖子不友好的。

讲真,今年的少吃(加多动)计划执行很久了,上学的时候确实瘦了,放假以后没有很轻很多,但维持着之前的体重,然后回老家一周就胖了(确实在晚上暴饮暴食了)。到现在体重还是不稳定,今早竟然又重了好多。


一起去玩的妹子,一个一直是瘦子,另一个一直不胖,近来还瘦到了我心中超完美的体重!一想到,“哇,要和这两个人一起拍照”就有一股压力...

对的我还是很想拍照片的,但是相机里的自己,真的好胖啊。


我知道很多人减肥减出厌食/暴食症或者什么心理问题,我也觉得自己今天的心态不太对。不应该有这种压力大,更不应该急躁。(自律什么的倒是很缺乏。)

我知道减脂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情,但心中好希望它能速成。好希望运动花费的时间是我的24小时之外的,那样我就不用减少瘫在沙发上玩电脑玩手机的时间。啧,这两天重新接着以前的进度看老友记,Monica花了一年不到,从大胖子变到超美的身材,是努力的榜样!


唉,我觉得自己需要急速补一下一门叫做“悦纳自我”的课,但是自我真的很糟糕。长相就不想说了,身体胖胖,僵硬,体育不好;脾气差,不自觉,没毅力,没目标,很懒;生活习惯差(比如现在正在做的晚睡),不阅读,不学习,不social,不赚钱。

真的是。还有什么可以“悦纳”的啊啊啊。


好了,虽然此刻我表现得很丧,但其实我并没有那么丧。睡一觉起来,要查邮件、(第100次)联系微软客服,汇款、打印、寄签证,准备旅游的东西,看雅思(你看,我真的不学习,学习排末位)。

就算是混日子,也是一天一天在过呀。


Sun 30 Jul 12:45 AM

评论
© 歆梓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