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.22早上的梦】


梦到心上人(不记得脸了)和我、一个小朋友挺熟的。场景是铺了香槟色(土黄色?)地毯的类似客厅的地方。
最开始,他给了小朋友钱和一枚钥匙。
后一次见面时,我在他面前拿出了他给小朋友的钥匙,钥匙上一个大大的金属质的钥匙串。
我想,这样子,我的东西就和他的东西连在一起了,真好。
但他却很生气,说这样子的话小朋友会以为不要钱就可以得到额外的东西(钥匙串),说这样对小朋友不好,一定要我把钥匙串拿回去,或者让小朋友用钱买这个。
我就很气,一面觉得他什么都不懂,一面又不知道怎么反驳。都要哭了。于是起身,拿自己的外套,穿上,很想逃走。
他大概并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反应,也站起来,说让我不要走...

然后就醒了。

有点失望,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做出逃跑选择的人。
但又怎么好意思说,“我希望我的东西和你的东西在一起,想要留下两个人一起的痕迹,想让小朋友每次看到钥匙和钥匙串都想到你和我”。
幸好真实生活中没有暗恋或者恋爱的烦恼哈哈哈哈哈哈。

国内的各位,晚安啦。
好梦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歆梓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