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夜的小幻想

周日整晚寝室回了家,昨天开始练习科目三。

那段用于练习的路已经是在郊区,没有高楼,附近有工业区,有高架,嗯,也有小村庄和农田。



看到那片绿,顿觉神清气爽,想着要是能天天看到就好了。种的应该是水稻,右下角的比较靠近路的地方,种了一排茭白。

今天和教练说起,想要一栋远离村庄的小平房,他说田里蚊子好多的噢,住了几天就不想住了。是,但,还是想要一片在田野中的房子。是金色的麦田或是青色的,都没关系。



(能发gif也是很感动啊)

今天多云转雨。

只有两个人练车。没有发动机声音的时候,整片区域都还是安静的。那时候大概没开空调,气温26度这样。坐在车里,困得很。

仰头靠在椅背上,听到雨落在车顶的声音,就很想看到黑白的徽式建筑,或者是有飞檐的古代建筑。

或者去看荷花。

当然,什么都没去看。后来雨渐大,在后座拍了这个小视频,嗯,也是在雨中开过40码(...)的人了。


现在坐在自己的房间里,灯是黄色的,半透明的窗帘半拉着,看得到路灯下雨水从路上溅起的样子。适合阅读。
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歆梓 / Powered by LOFTER